【心情】跑去給噴水池噴 !? 哈這兩天和飯聊天聊爆久的 XD也計畫好很多事情了 ~ 也發現很多爆點 XD 好玩好玩 =ˇ= 話說今天兩點半左右吧和老爸還有老弟出門完全不知道要去哪酒店工作裡只是一只亂晃 XD然後我們就走到麥當我們就進去吃東西啦然後老弟還硬要去玩遊樂設施 =口=都五歲了還裝幼齒 !? 哪招阿 XD後來回來的時候去買地瓜球和車輪餅 XD 買超多酒店打工的剛好經過中山藝術公園再十分鐘就是四點 ~ 剛好有噴水池的水舞表演然後我們就去等 ‵ 順便吃點東西還幫我弟一直亂拍藝術照 XD ( 想看的私下即時通密我唷 )哈哈哈 笑翻了結酒店兼職果等到四點 我們就去玩水拉哈 不管 只噴到一點點沒有關係啦XD 就一直拍照 一直玩 一直跑來跑去 躲水柱和老爸老弟一直玩快笑翻了我結果我弟後面有一柱水 我怕把它弄得全身溼租辦公室透 所以我就把它來開結果一轉身 一住水就整個從我下巴衝上來 XD誇張欸 !!! 全身溼答答的 XD我和老爸老弟都笑翻了哈哈哈 濕慘了 XD全身溼透跑回家 冷死了 XD齁 ` 就只有老爸辦公室出租沒有濕掉 ! XD 好險他只是幫我們拍照 不然我手機就要泡水了 XD哈 ` 然後回家被阿嬤笑 ~ 又被他雜雜念 =口=" 趕快去洗澡洗頭換衣服好了之後吃點東西 又和阿嬤和姨嬤聊天 聊到買屋快笑死我了原來小時候我是這樣嚇我家人 ? 也太妙了吧 XD ( 想知道一樣是私下問囉 )哈哈哈 回家之後一直想要改版越改越亂 =口= " 看到喜歡的都用不下手 算了 維持現在這個阿租辦公室花版型就好 =ˇ=哈 然後又跟飯一直聊功課到八點才寫 現在剩下一篇作文XD 明天再寫好了 =ˇ=我累了我想去睡拉 ~ 哈 特別早睡 =ˇ=也希望 ‵ 明天 & 星期三的計畫可以順利還有辦公室出租 某人 ( 乾姊某某不是指你歐 ) 你竟然不珍惜友情還忘恩負義就隨便你 / 很多事情不給你知道是正確的等到大家都討厭你 你就會知道幼稚後果 隨便你墮落都不干我們的事聊買屋天之後 才發現 原來這些日子以來你的真面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9mxvm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